大珂大珂吖

因为你值得(下)

拖了好久了

本来想放两篇发的

但为了补偿大家

所以都发出来了~

    第二天,秦霄贤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了录音棚,发现何九华已经在里面和负责人在讨论着一些事情,他怕会打扰,于是就站在外边等着,无聊的翻弄着手机,其实也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,只要一想到要和何九华进行合作,就没法平复自己的心情,连呼吸都透漏着他的慌张和手足无措,这时他听到两声敲打玻璃的声音,他抬起头,发现何九华示意他进去,他整理了一下呼吸,推门进去:“何老师你好。”打完招呼便就近坐到门口的一个位子上,“不用这么拘谨,叫我华儿就好了,你坐过来点,我又不吃人,离我这么远干什么。”何九华不禁调侃了一句,“坐这么远怎么讨论,坐过来。”一点也不容秦霄贤拒绝,他只好坐到了何九华旁边的位置。

    何九华盯着他说道:“那我们…就开始吧,我大概先跟你说一下我的一个想法,你看怎么帮我具体化一下,可以吗?”
 

   “可…可以啊。”秦霄贤感受到那炽热的视线,不禁红着脸低着头回答道。

    何九华看着他那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一下:“你…好像跟别人口中说的不一样…”

    秦霄贤一脸懵的看着他,傻乎乎的问道:“哪里不一样啊?我觉得…没有啊…”说着说着自己也逐渐心虚,他也知道自己的不一样,只是嘴硬不想承认罢了。

   “好~你说没有那就没有。”何九华说完宠溺的拍了拍他的脑袋,这个不经意的动作,让秦霄贤的脸更红了,完全没有在外人面前那种好冷的样子,他赶紧转移了话题:“你那个…想弄什么样子的作品…”

   “道别这种话我不想说,我想要的作品,是那种可以表达虽然我离开了,但我希望我残留下的一些余光还可以照亮一些人,带给他们希望和方向,可以让他们因为我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…”说着说着,何九华声音渐渐弱了下来:“要不是万不得已,我也不想就这么离开啊…”

    秦霄贤似是感觉到了何九华情绪的改变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一句话也没有说,他们两个就这么静静地坐着,大概过了十分钟,何九华开口打破了这个寂静的氛围:“太抱歉了,是我情绪失控了,我们继续吧…”秦霄贤看他这个样子,心疼的说道:“你可以吗?不然我们改天…”

   “我没事,接着来吧。”何九华逞强的笑了笑,试图安慰一下他,但也并没有什么用,秦霄贤只能说:“我在家才有灵感,如果您的想法就那些,没有别的事的话,我就回家去给您出作品,我完成了就联系您。”

     何九华看他坚定的眼神,只好答应了…

    秦霄贤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心神不宁,总感觉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,但他知道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他们的合作,他明白偶像的力量有多强大,能帮助很多人改变自己,但同时也能击垮一个人,何九华的粉丝一定都在期待着最后的作品,他必须把这个作品做到极致,才能对得起这一切。

    他听着何九华发过来的伴奏,随着这个旋律,他想起了很多过往,也仿佛理解了跟他合作这首歌的初心,歌词伴着旋律,在他的脑海里渐渐明了,他一把歌词的初稿定下来,就发给了何九华:“华哥,这个歌词大概的方向这样子写怎么样,如果可以的话,我就再细扣一下。”

  
   “挺好的,按你的想法来就好,我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秦霄贤花了两天的时间弄完了歌词,记熟了旋律,他跟何九华的录音进行的非常顺利,录完音后,秦霄贤的心情有些低落,因为他知道,以后再想要见到何九华就很困难了,今天这一别,有可能就会是永别,因为何九华说过,这件事情完成了,他就不会在关注任何娱乐圈的事情,就彻底销声匿迹,秦霄贤明白何九华在他心中的位置,也明白自己的感情,所以他想放手搏一搏…

   “那个…华哥…”

  

   “嗯?怎么啦?”何九华一脸疑惑的看着他。

   “华哥,这件事情结束了,你后边是什么打算啊?”

   “我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没有做…这件事在我心里藏了两年了,我想…是时候说出来了…”

   “是什么事啊?”秦霄贤试探的问道。

    何九华却不告诉他,说:“到时候,你会知道的…”

   “好了,你到了,赶紧回家吧,这几天辛苦你了,过两天请你吃饭,一定不要拒绝我啊。”何九华温柔的对他说道。

    秦霄贤不出所料,脸又红了,羞涩的回答道:“好,不会的。”然后便逃似的跑回家了。

    两天后,何九华真的约秦霄贤出来吃饭,并不是说说而已的,他把地点定在了一个当地很有名的餐厅,不管是氛围还是食物都是一流的,秦霄贤因为身份的原因,很少来这里,但这次来,餐厅除了服务员一个人都没有,他很疑惑,于是问何九华: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包场了吗?”

   “什么包场不包场的,这是我的餐厅,今天不对外营业,只接待我俩!”

   “这样…不好吧…不会亏本吗?”秦霄贤一脸天真的样子,让何九华没法移开视线,轻轻的笑了一声说道:“好啦,别想那么多,快点你想吃的东西吧。”

    吃完饭后,因为这是他们两个自己的事情,何九华去接的他,所以都没有带助理,于是他们一起去地下车库取车,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因为都有各自的心思…

    快走到车旁边的时候,何九华突然说了句:“是你…”

    秦霄贤被何九华莫名其妙蹦出来的话吓到了,于是便问:“华哥,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何九华调整了一下呼吸,抬起头抓着老秦的肩膀,盯着他的眼睛说:“我说,最重要的人,是你。”

    秦霄贤愣住了,不知是在诧异他那天听到了,还是他是何九华最重要的人…

    何九华继续说道:“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就感觉你跟别人不一样,但我当时的顾忌太多,没有办法去寻找你,一年前,我无意间发现你进了娱乐圈,激动了好久,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太好了…我不知道你的想法,所以…如果对你造成了困扰,就…”

    秦霄贤听到何九华说这些话的时候,脑子里只有三个字,不经意间说了出来: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这次何九华愣住了,那一刻,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人生赢家一样,得到了自己最爱的人,没有什么是比这更重要的了…

还有一篇番外明天发

如果没发的话

我就…我就…

后天发

爱你们💕💕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