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珂大珂吖

因为你值得(中)

几天前就写完了

本来想写完一起发了的

但时间不够了

     秦霄贤能跟那个人去后台的原因,只能是何九华,也只有何九华可以这样,到了后台,何九华正在弄妆发,闭着眼睛坐在镜子前,莫名给人一种很乖的感觉,这是秦霄贤从没见过,也从未想过的情景,何九华对他来说是众星捧月,而他也只是那众多星中的一个而已,这是何九华睁开眼睛,注意到了秦霄贤,转过头来看着他:“我记你…”,这句话仿佛一个礼花在秦霄贤的心头炸开,想开口回答些什么,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合适,只能微笑着点头回应,何九华不以为然,接着说道:“虽然这样对你来说可能有点突然,但我觉得不管怎么样,要有始有终,你参与过我的第一次演出,所以我退出娱乐圈的最后一个作品,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合作完成。”

     秦霄贤愣住了,他从来没敢奢望过可以和他合作,但这次,他有了这样一个机会,比中了头彩还令他兴奋,他缓过神后,极力控制着自己激动到颤抖的声音回道:“可以,荣幸至极。”何九华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,面带笑容的说道:“那就多多指教了,旋儿…”,秦霄贤回握住他的手,回答道:“您太客气了,学艺不精,还望您赐教…”,何九华无奈的摇着头笑道:“你我之间不用这么生疏的,那我们会议结束后见吧…”说罢便接着准备发布会的内容了,秦霄贤和他道了别后便出去了,他坐到位置上,感受着这一切,仿佛只是一个梦随时都会醒,但他极速的心跳又在提醒着他这些事情的真实性,刚才的事情在脑子里一遍一遍的回放着…

     转眼之间,发布会就要开始了,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那个人,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,何九华好像也在往这个方向看,但他很快就否认了这个想法,因为不管他在别人眼里是个多么高高在上,目中无人,只要碰上跟何九华有关系的事情,他就会变成一个自卑的小孩子,这次发布会本就两个事情,思绪间,何九华说到了最后一个作品的事情,虽未提及他的名字,但九华的形容比提及他的名字更让他为之疯狂:“这个作品,我将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完成,在发布之前,希望大家不要捕风捉影…”,发布会就在台下人的诧异声中结束了…

     何九华下了台后,差人把他喊了过去,老秦来了后,看着何九华,没忍住发出了心里的疑惑:“你刚才说最重要的人…是我吗? ”,但他说完就后悔了,因为他怕得到否定的答案,不过好在他的声音很小,何九华似乎没有听到,何九华让他坐到他的旁边,然后跟他商量起来最后一个作品的题材,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,最后定为两个字“始终”…在结束的时候,何九华对秦霄贤说:“留个联系方式吧,回头约时间弄作品…”就这样,两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后就分开了…

     秦霄贤到家后,打开手机盯着列表里何九华的名字,在信息栏里输了又删删了又输,来来回回过去了半个小时也没想好要说什么,这时何九华给他发来了信息,约他明天在他名下的录音棚商讨作品,秦霄贤迫不及待的回了一句“好的”,他又觉得这样显得有点生疏,又加了一句“你今天也挺累的,早点休息吧,明天见,晚安”一点接着聊的余地都不给何九华留,何九华除了晚安,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…

姐妹们见谅,期末复习时间太紧

平时不努力,只能好好复习

太不好意思了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